把不到妹的原因@0@

Photobucket

聽朋友說

我把不到妹的原因是因為.................

我blog~XD


一般人我可能覺得我這個人還好

可是一看到我blog就錯賽了XDXDXDXDXDXD


意思就是..........我要把妹的話

不能讓他知道我有blog~XD


我可能會問他~~ㄟ~~~~你有沒有無名或fb呀~!?!?!

他可能也會問我~~~~~~~~~~那你呢?

喔~~~~~我沒有網誌也沒玩fb~~~~~~我這個人不玩這些地啦~~~~~~別把我跟宅宅混們為一談~~~呸呸呸~

我要把這段話練熟一點~~~~~~~~~~好以後真的被問到可以派上用場XDXD


沒看過我blog應該很難想像林北有這一面

像我平常的死魚樣Photobucket

給人的感覺應該是孤僻~~~又宅~~~~~~又內向~~~~~XDDXXDXDXDXDXDXD

可是blog卻是又A又宅又蠢XD

都有宅耶~~~~~~XD


我覺得可以姑且當我有雙重人格就好 = =+

可是應該沒有妹可以接受XD

因為我blog有太多!#@$#@$%#@%#$&$%&$%&的東西了

不過也因為這樣

我也更好奇怎樣的妹可以接受像我這種人A0A~~~~(限正妹)


那妹應該是女神雅典娜的轉世

因為他結束林北好幾10年的單身生涯XDXDXDXDXDXDDXD


嗚.........好想趕快把到妹...

不然連出去玩也可以被閃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好想嘗嘗看出去玩閃別人的 fu

帶那種大正妹~~~~又高又正~~~~~短裙~~~長直毛~~~~~~閃到路人都都想扁我XDXDXDXD

我看這輩子別想了Photobucket



以前跟朋友閒聊會說

我覺得那些雜某都看不上我是因為..



他們眼睛都長在屁眼上XDXDXXDDDXD

開玩笑的啦XD

我也知道是自己的問題Q.Q


但我不會因為這樣違背了本能

如果有妹跟我交往的條件是GGYY5566 + 543

那你還是吃屎好了~~~~~~~~XDXDXDXDXDXDXDXD


可是條件是每天照三餐讓他高潮~~~~~~~恩~~~~~~~~這個OKPhotobucke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