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糬~~~~A0A

今天騎回來累都累死了

可是一回來就看到麻糬~~~~~~~~~~~乖乖的蹲在那看我

我在那邊拉筋~~~~~~~~他跑來對我磨磨蹭蹭

因為.....他肚子餓了XD
Photobucket

洗完澡的毛~~~~~~歐齁齁齁齁~~~~~好細好柔~A0A
Photobucket


話說今天一大早我媽就在那邊~~~~~咪咪~~~~~~~麻糬~~~~~~咪咪~~來~~~~~

媽的吵死= =.......

後來我媽大叫~~~~~~~~~~~阿鼻涕啊!!!!!!!!!!!!!!!!

乾........我驚醒

我就下去看............

快快快~~~~~~~快把他抓起來~~~~我都抓不到~~~~~~~~把他抓去浴室#@%$%#&*(

我就把他抓去浴室= =

喵~喵~喵~喵~喵~喵~喵~喵~喵~喵~喵~喵~喵~喵嗷嗷~~洗到麻糬一直喵喵叫

洗完變超乾淨的A0A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