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永安漁港XD

噗忽忽~~~~~~~~~今天騎腳踏車去永安漁港

3點出花~~~~~4點到~~~~~閒晃個30分鐘~~~~~~~~回程比較久........花了1個半小時XD

我只能說累到靠杯....

Photobucket

google map說總長18.6公里........乾

去的時候還好~~~~~~~~~回程的時候真的騎到快吐血#@%$#^$%&^%*^%*

耶......第一拍
Photobucket

礙於腳踏車怕被幹所以沒上去= =
Photobucket

艷陽高照@0@~~~~~~~讓我想起以前在澎湖馬公測天島的太陽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耶~~~~~~~~我大哥的車~~~
Photobucket

這是我今天學會的技能~~~~~~~邊騎邊拍照XD
Photobucket

有彩虹耶~~~
Photobucket

這邊是統一旁邊
Photobucket

要人命的超級上坡.........真的超長超斗....我使盡吃奶的力氣把她騎完~~~堅持不下來用牽的XD
Photobucket

我真他媽真男人.............這時候我已經騎了30多公里~~~~還硬把這上坡騎完~~運動家精神!!!

騎完我也忘了罵了幾聲幹XD




這個玩意兒是邊騎車邊拍照的關鍵~~lol
Photobucket


到家我媽知道我去永安漁港之後就說~~~~~~~~~嗄!?怎不找我一起去

噗........ 我騎腳踏車耶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