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or Galabe.....A0A

Photobucket

this blog is for 被打槍的galabe~XDDXXDXDDX

說是跟妹要電話被打槍~~~~~~~~~~~~~阿哈哈哈哈哈

笑死我啦XDDXDXXDXDXDXDXDXD

我哥一直叫我安慰她~~~~~怕她做出蠢事

而且他一直提到永安漁港~~~~~~~~~~我哥超怕她跳海的XDDXDXDXXDXD

可是聽到人家被打槍不笑給他死怎行XDPhotobucket

像我被打槍~~~~~~誰不笑死的~~~~~哈哈


我覺得他應該是很喜歡那位妹~~~~~~(不只上面的頭下面的頭)

所以才導致他無法正常跟那妹talk~~~~~~~~lol

太遜啦XD

我經過西門町 + 阿爐 + 戰神3的洗禮變超強的~~~~~~~~

他一定跟之前的我一樣~~~~~遇到想上的妹就結結巴巴~~~~ㄜ......那個.....這個.....天氣好好~~哈..哈...~XXD

平常沒訓練~~~~~~~~~歐齁齁齁齁

哪像現在的我~~~~~~~~要衝要講沒在怕的~~~即使是陌生女子


像那天吃壽喜燒~~~~~~

要不是沒料到那妹這麼早下班~再也沒來我們這桌

我早就跟他要電話or MSN了~~~(其實是被阿幹嚇跑XD)


林北想當年大三大四已經受了不少打擊

我覺得再有妹能讓我愛到死去活來~~~~~~~~那妹一定有非凡的條件!!!!!!!

例如奶大~~~~~~長腿~~~~很高~~正妹~~~氣質~~有趣~~~幽默~~XDDXDDXDXDXDXDXDX

所以我懂她心情啦A0A


我說過幾天就好了~~~~~~~別去想

因為他現在是 很想很想很想跟她解釋一些543

聽他朋友說是那妹被她嚇到~~~~~~~~~~所以他想跟他說些543~~~(我猜解釋了會更慘)

不然怕從此跟這妹畫上句點


我是覺得..........不如找些遊戲來打

聽些音樂XD

我個人覺得打那種超刺激的game~~~~對這種特別有效XD

例如

PS3 ~ 戰神3

Xbox360 ~ Bayonetta, 忍外2

或惡魔獵人之類~等等亂砍亂殺~節奏超快的game

或聽一些死亡金屬XD

像我就很愛聽Arch Enemy

雙踏~~~~屌爆的吉他solo~~~~~~~鬼吼XXD

這些都可以讓自己很快忘了被打槍的事說~~XDXD

別聽那些爛好男人唱的抒情歌 or 慢歌~~~~~只會更慘

別玩沒有刺激性的online game 因為無法讓自己全神貫注


他一樣也是雙子座XD

我猜他應該是不小心進入發春期~~~~~這時候會特別想上妹XXDDDDX

通常過了就好了


其實也沒甚麼妹非他不可

我那時候覺得搖屁股就是我的夢中情人

但現在覺得還好

我覺得那是一種fu~~~~~~~~ 就像仙女棒~~~~~燒光了就沒了~~~~~熱情就沒啦XD

林北是這樣~~~不代表每個男的都這樣xD


誰不想交女友~~~~~~幹我身邊的朋友每個都想XD

交到的則是想再交一個~~~~~(我沒說誰喔XDDXXDDDDDDDDDDDD)

女生被男生搭訕~~~~~~~~~可以選擇

要或不要~~~~

例如~~~~~~~

我不方便給MSN歐~~~~~~~~~~~~~~(幹幹幹!!!!!!!!!!!!!)

被打槍就算了嘛~~~~~~~~~林北還不是一樣去買飲料XD

再找目標就好了~~~~~~~~~~~~也不是非他不可~~~~

條件比你好的女人到處都是~~~~~~你也只是林北想搭訕的其中一個而已~~~不要拉倒XD


總歸一句~~~

習慣就好

我就是那個被打槍打習慣的~~~~~~~~~~任何打我槍的妹我都不意外XD

頂多低落一下~~~~馬上就好~~~~~~~~~~~~~

galabe就是經驗太少~~~~~~~~真的是習慣就好

多嘗試~~~~多被打槍~~~~~~~~~~~~至少讓自己跟妹talk不會結結巴巴XD

這樣就很好了呀~~~~~~(林北還敢講你很可愛勒)

剩下就是看妹願不願意跟你XXX囉A0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