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熱XDXDDXDXDXDXDXDXDXDXDX

Photobucket

今天回家開門~~~~~

打開門我就靠杯~~~~~

厚~~~~~~~~~~~~~~~~~~~~~超熱的啦~~~~!!!!!!!!!!!

(那時候我穿短袖+外套+長褲)

ㄟ~~~~~丟垃圾啦~~~~~~~

張睪:好啦~~~~~~你別吵

疑~~~~~~這電扇怎麼是垂下去的角度~~~~~我記得早上不是這樣呀~~~~

吼~~~~~他自己垂下去的啦~~~~~~快丟垃圾~~

我們就跑去包垃圾~~~~~~~~

包一包張睪跑去房間~~~~~~撿垃圾XD

因為我們房間超亂的~~~~~~垃圾也一堆#@$#@%#$^$%&$*%^*&^*

接著我跑到浴室~~~~~浴室也有雜物XD

然後..................聽到開門聲...









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們兩傻在那..............





然後開始小聲講話~~~~~~@#$@#%#$^#$^%$&%^*%*@#天阿他竟然在家

他跑去開冷氣................我開冷氣囉~~~~

喔...好...........

我們就跑去丟垃圾~~~

關了門之後開始慘叫XDXDDXXDDXDXDXXDXDXDXDXD

早知如此我就不靠杯很熱了XDDXDXDXDXDXDXXDDXXDXDXD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