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哭.......

我只想拔個排線而已......竟然XD
Photobucket


IDE真的是過時的東西了.........

偏偏我4顆硬碟有兩顆是XD

他的排線真的很難拔說~~~~~~~而且我拔的時候是

先把他的貼紙拔斷........然後我再抓排線拔~~~~~~就..幹XDXDXDXDXDXD

慘叫XD

而且他還卡死在上面.........害我動用板手把他夾出來= =


所以絕對不要買IDE的硬碟............麻煩!!!!!!!!!!!!!

排線又占空間@%$#^$#^$#%@#%$@^#@還會跟光碟機搶線

我是因為插了兩顆IDE硬碟~~~~~所以重灌要拔掉一個差光碟機才能灌.........


還蠻想買一顆2TB的說~~~~~~

我覺得要買就買2TB~~~~~~~~~當初買了750GB多了好多空間說~~~~

誰知道現在我硬碟都快塞爆了XD
Photobucket


如果多一顆2TB........應該可以讓其中一顆退役了= =

打算2TB只放程式音樂照片等~~~~~~~~

750GB備份2TB裡重要東西~~~~OS裝這顆

另外一顆只放遊戲檔案~~~~~~

另外一顆~~~~~抓東西用XDXDXD

這樣分配很好呀~~~~~~存東西~~跟OS~~跟吃硬碟的遊戲~~~跟抓東西的硬碟都分分開來~~coo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