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電腦Q_Q......

Photobucket

老闆給了我一台超屌的桌機XD

今天心血來潮測試了一下~~~~~~~測試結果嚇死人!!!!!!!!!!!!

Intel i7 X980

6核心+超執行緒 = 12顆~~~~~打開工作管理員我傻眼XD
Photobucket

記憶體DDR3 1333~~~2GB x 3 = 6GB~~~~
Photobucket

rating~~CPU分數7.7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桌機E6550才5.1 = =
Photobucket

拿來測試算圖~~~~~~我又傻眼了XD
Photobucket

同時有12個區塊再算圖~~~~同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的電腦只有兩個Q_Q........

同樣的東西~~~~愛妻只花了1分31秒
Photobucket

我的E6550算了8分46秒....
Photobucket

乾.............簡直比我同時三台電腦算圖還要快@#$#@^$#^$#&$^%$$#^#$$^

之前我在趕動畫的時候~~~~曾經用我的NB+公司NB+家裡電腦同時算圖

不過看了這結果~~~~~~三台加起來的速度都沒得比XDD


也因為多了這台桌機........

老闆給的NB也被沒收了Q_Q...........嗚.........難過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