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itech VX Nano

小飛飛大發慈悲給我用的0.0

嗚...感動..........
Photobucket

對這隻滑鼠有個感想~~~~~

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不適合需要用中鍵的使用者XD

why...........因為他沒中鍵 #@%$#^$%&Y%*&^%*%^&$#^$#

他的中鍵沒有功能~~~~~~跟電腦無關~~~~

他是按了會讓你的滾輪滾起來有不同得fu.........

一種是滑到靠杯~~~~~ 一種是有間隔的滾
Photobucket

這點真的要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扣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因為我必須設定他中鍵後面的放大鏡按鈕為中鍵= =

大大的不方便說

誰叫我很常用中鍵XD~~~舉幾個例~~~firefox關tab~~~After Effect~~~3dsmax~~~都很需要用~


不過對於他按鈕多這點真的是大大加分~~~~~~

他可以左右滾~~~~~又有左鍵旁的按鈕~~~~~可以設定為控制大小聲~~~這個超級方便XD
Photobucket

另一個方便的點是~屁屁後面
Photobucket

裡面可以藏他的接受器~~~~~~噗忽忽~~~~~還不錯~~~~

不過接收方面~~~~~我還是覺得設計成藍芽傳輸比較好~~
Photobucket


我覺得這支可以改有中鍵~~~~取消掉滾輪fu的切換~~~會超棒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