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不了耶

(久久重複一次的靠杯文)

每次都在問~~~~~~這電腦有沒有雙作業系統?

我怎知道~~~~~~~你都不知道了~~~~

然後就說~~~~~~~~把他弄起來吧~~~~

弄個雕勒~~~~~~~~~

我就不想用~~~~~~~~因為沒鳥用阿

弄好了會有人用嗎!?!?!?!

就說我~~~~叫你幫家裡做點事情都不肯

沒辦法呀~~~~~~~~~~~你會用嗎~~~有人會用嗎~~~~?

電腦買來放好幾年了~~~~~~~~~機殼都生鏽了~~~~~~還在那邊說要用要用

而且用甚麼雙作業系統................

多不方便~~~~~現在都用Visual Machine了~~~~


一直說要裝個繁體的XP還是2000~~~~~再裝個簡體2000

還蠻北七的~~~~~~~~這麼多台電腦~~~~~~ 一台裝一個系統不是更方便

哪需要重開機~~~開來開去~~~~~~~~超浪費時間的


而且一直用老東西~~~~~ 電腦放好幾年了~~~~~那時候的好電腦現在都變破電腦了

還說老東西才好

好個狗屁

老電腦才好??????????

這甚麼鳥想法....

那大家都不用賣電腦了呀~~~~

自圓其說~~腦袋也稍微思考下吧


辦公桌買一堆~~~~~~~~~~~電腦桌買一堆~~~~~~~

超蠢的~~~~~~~~擺好幾年了~~~~ 沒人用呀

怎會這樣子做事............

跟這種老闆做事~~~~~~~變笨應該是難免的~~~~~~

像我哥已經有點跡象了XDXDXDXDXDDDDDDDDDDDXD


機器幾百萬買來放!著

一直叫我哥去暖雞~~~~~暖你媽雕啦~~~~~~~~~~機器沒再用~~~~怕他生鏽壞掉

才叫我哥要去暖雞~~~~~~~~還叫我要去學~~~~~~~~媽勒嘎逼勒

當初買這麼多機器幹嘛..........放給他生鏽~~~~

買了七八年了~~~~~~~沒有半點生產力~~~~~~~~~~~~所以這些年來的投資報酬率是多少......

放他奶奶的銀行都爽多了


有勇無謀呀

做事沒半點規劃~~~~~~~~ 一次不夠~~~兩次不夠~~~~~~~三次也不夠~~~~

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呀~~~~~~~~~~~ 花了一堆冤枉錢

沒半點意思耶

以為買了就會有賺ㄇ~~~~~~~~事情都沒去做嘛~~~~~~~~~

每天在靠杯很忙很忙~~~~~~~~~很天都想讓這些東西動起來

講一套做一套嘛

早上睡死死~~~老媽早飯用好~~~吃吃吃~~~~拿著電話頭走來走去~~~睡覺等午飯

吃完~~~~~睡覺~~~~有時候甚至睡到晚飯~~~~吃吃吃~~~~看電視~~~拿著電話頭走來走去~~~

拉屎~~~~晃來晃去~~~~~~~~睡覺


甚麼屁

忙死了~~~~~~~~~

真的超懶得~~~~~~~~~~~~懶到在床上一直該該叫~~~~叫我媽過去~~~~或怎樣

或是靠背我

我電腦拉出來也要靠杯~~~~~~~~你電腦幹嘛不放回去?

幹嘛????????反正我腳放中間阿

ㄞ唷!??放回去阿~~~~~~~~~這樣子會礙到我

你睡你的阿~~~~礙到你哪裡了

看你這麼可憐~~~~~我還把我電腦推回去

你電腦歪掉了啦



歪掉你也可以哭

真的太閒了~~~~~~~~~~~~~這麼閒怎不想想別的~~~~~~~~~偏偏就來管這543


每次都跟我說

你那麼會ㄅㄧㄤˋ~~~~那你就自己去ㄅㄧㄤˋ

好像林北不做他媽的東西就會餓死在路邊~~~~~~~

問我~~~~~~~~當犀利哥好不好?當遊民好不好

超無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你以前的同學現在都在幹嘛?

都是靠自己阿~

不靠自己是要怎樣

他真的打從心裡以為我以後會餓死

就因為不做他的東西

那怎辦~~~~~~~~~~全天下不一堆人餓死了


超北七

每次看到我就靠杯~~~~~~~~~煩~~~真的超煩的

講不過我的時候就說~~~~~~~~你不做~~~~那以後這些東西你都沒份

我就說好阿~~~~~~

反正我都沒幫家裡做啥~~~~~~~~~你就給大哥二哥就好

他就說~~~~~~~~~你幹嘛這麼硬~~~~~~~~你這樣頂我有甚麼好處

靠腰

我順著我的意回答你竟然還要以為我在嘔氣


那假如我幫你做事

是不是我跟你說西~~~~~~你還要以為我在說東

甚麼蛋!


我覺得他對我不想做他的東西

好像以為我不服他

所以一直激我

但我沒有不服呀~~~~~~~~~我只是不想做而已~~~~~~~~~

因為我不想變笨XDXDXDDXXDXDXD


現在他想找親戚來做事~~~~~~~科科

假如它們答應~~~~~~~~那真是............不幸XD

只要一點就可以說明了

難溝通

一開始不會~~~~~~~以後絕對會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