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....我是sula.....

今天去師大夜市...........

他奶奶的............吃了一堆冰淇淋O_Q

我跟張睪邊走邊該該叫~~~~~~~~~

來個乳牛~~~~我們就喔~幹~~~~~~~~~~~~~~~又來了個氣質妹~~我們就慘叫~~~~

整個路上不是喔~幹~~~~就是天阿~~~~~哇靠~~~~~~幹~~~~超正~~~~~超..大....靠........喔幹~~~~~(嘆)

不過映象最深的是走一走看到一家賣飲料的妹~~~~

好日系@@

天阿~~~~~~~雖然奶小了點~~~~~~~可是大農莊看了就好想跟她搭訕~~~~

我們決定先去吃個東西再回來~

吃完之後.........我們在那路邊商量~~~~~~~~ㄟ~~~好想跟他拍照喔~~~

可以問他可以跟她合拍一張嗎~~~~~~~~張睪一直鼓勵我~~~~(其實她只想看好戲)

可是我超緊張的@#%$#^$#&$%&^%*%^*緊張到差點連剛剛吃的米粉羹都跟著下面一起噴了

最後我們決定繞一圈回來~~~~張睪買一個肉圓假裝一下

繞一圈回來了..............乾~~~~~怎他前面多了一堆試喝的阿匹婆@#%@$%#^#$^%$^

我們只好在那邊等~~~~~等沒人在衝

總算沒人了............張睪就一直推我~~~~~~幹快走~~~~~~快阿~~~~好機會

媽的我緊張到爆~~~~~~~~而且這邊路上都是人擠人@#%$^#$^$#&$*%^*我更緊張

我衝了.............

張睪是說~~~~等你拿錢給他就問~~~~如果你不開不了口我再幫你

結果我付了............甚麼都沒說XDXXDXDXDDXDXXD他也沒說XDXDXDDXXDXXDDXX

就...........就這樣閃了...........

嗚................失敗............連被打槍都沒有就失敗了........嗚

還噴了35塊............乾


我決定下次要就直接講~~~~~~被打槍就掃興不買啦XD

另外我要更多勇氣!!!!!!!!!!!!!!!!!還要厚臉皮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