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ex ~ TweenLite

這兩天幾乎都把時間花在Papervision3D裡

當中最機歪的是動畫~~

我希望觸發事件之後~~~~控制一個3D物件飛到某個定點

當然最簡單的方式就是............觸發事件之後直接設定他的定點位置XD

可是這樣超沒fu的

因為他是一瞬間飛到那邊~~~~~~~~沒有飛的過程


在這方面讓我很頭大說

因為我只會做線性的移動~~~~~~加上我又是把程式寫在每個影格產生的時候

整個不好又鳥.........


後來發現網路上的範例~~~~~~~他的動畫是TweenLite這東西作的

我就試試看~~

試了才知道............這東西會不會太好用了= =

整個好用到靠杯...............

假如我希望某些事件觸發後讓一個叫作qq的3D物件移動到x=0,y=0,z=400,順便角度轉到0,透明度50%

只要這樣打..................
TweenLite.to(qq, 0.5, { x:0, y:0,z:400,rotationZ:0,alpha:0.5, ease:Quint.easeIn});

上面程式的qq就是你要做動畫的物件~~~~你要放啥都可以XD

0.5就是在0.5秒做完整個動畫~~~~~用這段時間從where to where

之後{}裡的就是放qq這物件的屬性


真的好用到靠杯= =

執行這程式~~~他好像就會自動跑進執行緒的樣子~~~~~~~直到他結束~~~~超神的阿~~~又超方便~~

屌爆了@#%$##$^$%&^%*^*^&(^

http://www.greensock.com/tweenmax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