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無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Photobucket

之前開會提說~~~~~我們就固定星期幾的下午來交流交流~~

就是上網看到甚麼新鮮的東西呀~~~~~或是甚麼覺得不錯的~~~~都可以拿來討論或參考~

OK~~~~~不錯~~~~~~~~~~

之後我們就每個禮拜要找些543來講~~~~~~


今天一樣也是開這樣的小會~~~~~~~~~~~

大家一樣分享些東西~~~~~~~~~可是輪到他的時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說....

阿哈~哈~~~我沒有好可以分享的~~~~~~以後妳們分享就好~~~~我負責聽就好~~~~哈哈



我聽到超火的~~~~~~~~媽的


當初提要分享的是你~~~~~~~~結果你要我們分享~~~~自己不分享~~~~~

還說~~~~以後~~~~~~~~~妳們分享就好

怎這麼不要臉呀


我個人覺得他本身就沒啥事情~~~~~~~~

感覺真的沒啥在做事呀~~~~~~當然這是很主觀的~~~~~~~~XD

每次有事情都施展乾坤大挪移~~~~~阿~~那我再請誰誰誰看一下~~~~~~

那邊有事情就偷偷溜進去湊一咖~~~~~~~然後開始裝懂打嘴砲~~~~~~喔喔喔~~那個就是這個那個麻~~

不少次都是他講他的= =..............牛頭對馬尾XD

既然這樣~~~~他應該更有時間看些543呀~~~~~~~~~~~卻還沒有可以分享!?!?!?!

跌股~~~~不要臉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打死都不要變成這樣的大人~~~~~~~~~~我不想被晚輩看不起~~~當然更不想被小孩子看不起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