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ugly truth

Photobucket

四顆星@0@

真的蠻好笑的XD

很幽默~~~~~忽忽~~~~~~~~

女主角的角色是那種很正經~~~~私底下卻很浪的那種XD

喜歡上一個型男~~~~~~~~男主角教他怎麼把~~~~~~~~然後@#%$#^#^#^#&%$&^$^@

最後當然是男主角愛上女主角........噗溜噗溜~~~


我覺得裡面的觀點講得不錯耶~~~~~~

男生就是@#%#$^$#^#%%%%@%@%$@$@~~~~~我剖同意~~~~

因為~~~哪個男的不是這樣XD

很多男生都裝的好紳士的樣子~~~~~其實那才不自然勒~~~~~~懶覺都很小XD


就像我~~~~~~我才是少數男人中的正常人~~~~~~~忽忽~

只是我被人家當低能兒~~~~~but i like it~~XDDXXDXDXDXDXDXDDXXDXDDXXDD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