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主~

我覺得從小到大~~~~~~

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都是人家幫我料理好~~~~~~~

而我只要跟著去做就好了~


確實........就是這樣~

但我覺得也因為這樣~~~~~~才會有這麼被動的我

沒有方向~~不知道做甚麼~~~~對未來也沒打算~~~~~why......

因為~

沒人跟我講

沒有人跟我講你這樣做就對了~~~~~

我長大了~~~~~~~懶叫也變大了XDDXXDXDXDXD

因為我不是小孩了~~~~~~要獨立要自主


但我卻沒那能力~~~~~~

因為從小到大~直到現在~~~~~~~~我才正準備開始替自己做決定~~~~~~~

做自己的主人

這方面是我所缺少中的之一 ~~~~~~~ 一項很重要的缺乏


身為一名員工~~~~~~上級的人叫你做啥就做啥~~~

而員工也就照著做~~~~~~也沒有啥想法

那上級是誰叫他這樣做的.........更上面的人XD

那更上面的人~~~~誰叫他這麼作的............自己


我覺得出社會~~~~~~其中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就是~~~

學會自主

做自己的主人~~~

不是叫你學會打hand gun~~~這不教都會XDXDXDXD

要有想法~~~~~~至少~對自己要有想法

不是人家叫你做啥就做啥~~~~~~

要替自己做決定~~~~~~不是人家叫你買他的保險就會賺錢~(阿猩XDXDDXXDXDDX)


有太多人都是跟著人家的腳步走~~

卻不是照著自己的意思走~~~~~~~~~~

那不是自己~~~~~~~~~~

反正~~~這樣做就對了~~~~~這樣做就有薪水可以領~~~~~~

一個月過去了~~~~~ 一年也過去了~

跟著人家做了這麼久~~~~~~自己卻還在原地踏步

因為~~~~沒有想法


是誰跟諸葛講要使空城計的..........他自己

是誰跟諸葛講要借風燒船的..........他自己

是誰跟鼻涕講要打手槍的..............it's m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