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S A8JS 感想

我覺得這台NB真的蠻好用的~~~~~

就電腦的效能上..........不錯......

就他的設計.........我就覺得真的蠻差的

散熱孔是最爛的設計~~~~~~~用沒多久~~~~~~我就產生一個大疑問~~~

為什麼不把裡面的設計相反過來???????????

這樣散熱孔就在左邊~~~~~光碟機在右邊~~~~

因為~~散熱孔在右邊真的超靠杯的~~~~~~~~超熱的@#$@%$#^#^#%@#@
Photobucket

每次滑鼠都用到熱熱的~~~~右手也是~~~~~~冬天就算了~~~~~取暖XD

可是熱天氣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加上這台NB越用越覺得他的風扇越來越大聲..........

明明只是上網而已~~~~~~他就嗄~~~~~~~~~~~~~~~~~~~~~噗~~嗄~~~~~~~~~~~~~~~~~~

拼命轉~~~~~聲音都比我桌機還大聲了~~~剛買來還沒這現象說~~~

不過我發現底下墊一本書狀況會好一點XD


再來就是前面那一塊觸控板............真他媽的超爛
Photobucket

按鍵很難按~~~~~~~~他是做成一塊~~~~真的很難按~~~~~還有點接觸不良!!!!!!!!

再來她沒有一個小按鈕可以關閉或開啟觸控板~~~~~~

是用程式偵測有沒有插滑鼠~~~~再把他關閉

超爛的阿..................爛到掉渣

再加上~~~~~他這種同等高度的觸控板(不是凹下去)~~~~~在打字的時候很常會不小心摸到~~~~

我就時常打字打到一半突然摸到~~~他就以為我點滑鼠!!!!!然後又要點回去~~~~~媽呀~~~真是折磨

這種設計真的超爛~~~~~~~~~爛爆了


至於其他麻~~~~~~~~重量2.5公斤~~~~~還OK啦~~~~~~只是帶來帶去真的會哭

之前暑期工讀就是這樣~~~~~騎車帶來帶去= =

然後是螢幕~~~~~~ 螢幕亮度還可以~~~~~但解析度倒是真的蠻高的1440x900~~~不錯~


最後就是............這NB也遇過很多問題= =

但好在ASUS的售後服務蠻好的~~~~~~都能在短時間解決~~~~~~~good job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