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nalytics ~ Bounce Rate

The percentage of single-page visits
(i.e. visits in which the person left your site from the entrance page).

我的google analytics分析我blog的bounce rate超級高的阿..............平均78%

這意思就像是人家一進到我網誌就閃人 ~ means bounce rate

問題是我的文章根本不用點就可以看了呀XD


所以我覺得寧可看這難看的數字不如看Time on Site...........平均1分51秒...

小欣慰XD

2 則留言:

AdLives.com 說...

應該是說
time on Site平均1分51秒之後
有78%的訪客會離開

^^

Bitty 說...

哪泥@0@"

我懂了....感謝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