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....

Photobucket

那麼多人知道我的秘密XD

對這秘密我打了兩篇網誌~~~~~~只給好友看~~~~

可是到某一天人家開門見山的問我就驚到~!!

疑!?力耐災!?

因為我只給特定的人看~~~~~~~~沒給他看他卻知道~~~~~想必是有人通風報信@0@"

隔了一天又知道有兩位知道這件事~~~乾XD


好吧.......竟然已經不是秘密了.......

想知道的蜜我一下或留個言我就給網址~~~前提要看心情XD

1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XD~~我是嘎拉B
快告訴我你那已經不是秘密的秘密~~XD
還有那天你槓嘛說你老子發瘋
他只是很煩而已~~並沒有發瘋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