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hotobucket

2009/10/12說要做.........2009/10/16要DEMO............

我整個超意外~~~~~靠~~~~~~~~根本沒幾天可以做麻@@

而且這網站超雞八的................

分A~B~C1~C2~D部分~~~~~~裡面的東西都是輸入數值~~~選選項~~~計算出結果顯示上去

很多地方都是取哪邊哪邊的值~~~~加加減減運算過後~~再丟到某個欄位顯示~~~~

然後又有很多事件~~~~~~這裡選YES要怎樣怎樣~~~選NO又要怎樣怎樣

暈倒......


12號當天聽到要做這鳥不拉嘰..........整個@#$@%#^%$^$&$&

那時候也差不多晚上了~~~~~~~我就不管~~~~~繼續看卡通~~~~~~

所以我是13號才開始做的...................做到現在16號凌晨2點多才好 = =

可是這幾天我還是照常上課~~~~~或去機場在我哥~~~或543~~~等等等~~~~(沒開雜某XDXD)

假如我因為趕這鳥網站~~而沒上課真的虧蠻大的~~~~~好險= =.........


好在還是完成了~~~~~~~~~雖然後面C1~C2~D部分用鳥招帶過XDXDXDXDXD

而且寫到最最後的部分還是個大大大魔王.............津姐說的.......還真的超大魔王

弄好久才弄出來= =......


總之~~~希望DEMO不要出包@@

出包就尷尬了~~~~~~~~忽忽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