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l~~~

這是他原本的樣子~
Photobucket

經過某人之手~~yeah~
Photobucket

我老爸可能不知道萬物都有靈~~~~東西用久了就會產生靈性~~~

就像我心裡暗自叫鴨鴨號為靈鴨~~~~~因為多了這隻靈鴨幫我在前面看~~~所以我好幾次死裡逃生

XDXD


昨天晚上吃飯的時候~~~~~我爸就一直跟我老木吵Photobucket

吵很白吃的東西..............

大綱就是我爸叫我老木買個東西~~~~我老木買了~~~~卻被我爸臭罵

我是妳老木當然每送阿~~~~~~我老木也很火大

吵著吵著老木就走了~

那時候我跟我爸還在吃飯~~~~~

我爸就突然站起來~~~~~~拿了旁邊的椅子直接衝過去往我老木砸~~~BOM!!!!

好你家在是落在地上~~~~~~~~~~先不管他是往地上砸~~~還是他往我老木砸卻沒力

如果砸到我老木可不好玩了~~~~~~~~~

接著我爸就過去要揍我老木~~~~~~~~~嗄~嗄~嗄用飆的

兩手伸出來~~~我老木就嗄!!!~~~~~~~~~慌張樣~~~@#$@#$%#@%^$#^$#^%!@#Photobucket

好在林北30秒快速射金不是蓋的

馬上瞬身過去抓住我爸的手~~~~~~

好弱...........我爸很用力~~~~~我卻用不到6成功力.......

是我已經練成9陽神功的關係嗎~~~~~還是我平常有練倒立跟打手槍XDDXXDDXDXXD


我就站在兩人之間~~~~~ㄟ~~~~別吵啦~

我爸就怒視我老木

我老木也不甘示弱~~~~~~她沒哭..................

他心裡一定在哭...........他一定超難過的..................Photobucket

我一時也超難過的~~~~~~心很痛~~~~~

兩人持續對看 XD

我就走了~~~~~~~我也沒再說啥~~~~繼續吃飯Photobucket


後來我爸也來了

拿了碗直接往我老木灑~~~~~~附帶一句~~~~~~~塞琳娘勒..........

然後我老木也過來了.......

他跑去洗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看到真的超超超難過......差點流淚

為什麼.......






後來我老木跑去樓上看電視

我爸就無所事事的樣子~~~~~跑上去就要找我老木~~~~~~~~九成是要先理論在揍人~~~先禮後兵!?XD

我老木二花不說就回房間了~~~~~~鎖門~

我爸就去我老木房間要開門~~~~~~~~(嘿嘿嘿......)

幹.......鎖門.............我爸就用憤怒的一腳~~~~~~重重的踹了門一聲~~~BOM~~(不是爆乳的BOM)

那時我在打電腦~~~~~~~~~~~看了直搖頭.......唉...........不過是搖下面的頭Photobucket

接著我爸就去樓下拿東西又上來了..........

拿鑰匙!!!!!!!!!!!!!!!!噗資~~~~~~~打不開~~~~~~~可能他老花看不清楚鑰匙吧XDDXXXDXD



酷耶~~~~~

我老爸真可憐~~~~~~可憐到只能對我老木這弱女子下手

而且還是對一個這麼愛你的人動手~~~~~~你想還有誰會愛你~~~~~~

連自己都不珍惜~~~~~~~~事情發生過後也不道歉~~~~~~~不感羞恥嗎~~~不慚悔嗎

難道不等下地獄了才知道嗎~~~~~~~~自己做過這麼多愚蠢的事

讓老木這麼傷心難過~~~~~~~~難道你不知道嗎

還是因為你把我老木當狗!!?!?!?!?!

我很清楚我爸把我老木當狗~~~~~~~~~~~但為什麼要這樣~~~~

真的很悲哀~~~~~~真的~

做人不是要做個悲哀的人吧~~~yes u are


我老木也可憐................

他為了這個家一直忍受著我爸

幫我爸做事~~還要照顧家~~~還要受我爸的臭罵~~~有時候還會被揍

為什麼要這麼堅強~~~~~~為什麼願意忍受這些痛苦而不一走了之~~~~

真的很難過耶~~~~~~


PS
我大哥看到這篇網誌可能又要打小報告了~~~~~~報馬仔!!!!!!!!!

我不會怕的A0A

做人問心無愧~~~~~你的所作所為~~~~難道還怕人家知道嗎~~~~先問問自己吧
(我的秘密都不怕人家知道的XDDDXXDXD)

我不會因為你是我老爸還是你是我老木~~~~或誰誰誰~~~~~~~行為有問題就該講~~~~

不過我不會當面跟我爸講的~~~~~~因為講了幾百萬遍也沒用Photobucket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