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

Photobucket

yeah~~~~~~~總算有廣告了~~~

之前沒輸入PIN碼........都只有公益廣告= =

只是他的PIN藥用寄信的方式......


我就跟我媽說~

有收到我的信跟我講~~~~~英文的~~~~~~~

....過了好幾天都沒來~~~~~~說會在幾天內寄到的呀......


結果昨天我媽才拿給我.........

這是你的嗎~~~?????

靠~~~~~~~~這就是我要的信~~~~~~~~~~~

是喔@@"~~~~這封信寄來很久了耶~~~~~~~~

阿勒..........不是跟你講過了............真的是歐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