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ker TD

Photobucket

昨天跟老輝玩這個~~~~~玩到笑瘋掉XDXDXD

主要是因為我的牌都蠻好的~~~~~~他的牌都爛到爆炸XD

我才剛開始沒幾局就有一棟豪宅(Full Huse)~~~ 一根電線杆(Four of a Kind)

整個超威的阿~~~~這種好牌蓋出的塔威力都超強的~~~怪物一下就被我掃光

然後就看老輝在那邊掙扎~~~~~因為他牌超爛又超小~~蓋的塔就爛XD


我的家~~~~兩棟豪宅+3根電線杆
Photobucket

老輝的~~~~簡直慘不忍睹XDDXDXDXDDX即使有一棟豪宅也比我小~~才4~XDD
Photobucket

我覺得還蠻好玩的~~~~

用5張牌來蓋塔~~~~~~~~跟普通的TD不一樣~~~~

而且可以花錢買好牌~~~~~~~像玩到後面再發牌前我就一直點tip dealer

花錢去買牌~~~~~~~然後我放牌~~~~~~他給我Straight Flush~XD


而假如放出來的5張牌~~~~~~是A 10 J Q Q ~~

這時候你就可以Request new card~~~~看你要怎換~~~我就會選一張Q換牌~~

或出現A A A 10 J ~~~~~我就會換10或J~~~~看可不可以從three of a kind變full house~~


差不多就這樣~~~~~反正不是買牌~~~就是換牌~~~~不過也要有一點運氣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