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的painter = =

用老師給的手繪稿掃到電腦上~~在上色

老師的
Photobucket

我的XD
Photobucket


想不到人家畫人是用數位水彩的單純水彩筆來畫說~~

畫好再給他變乾~~~再換噴槍修~~~~好酷

想當初到現在我畫人都是用噴槍亂畫~~~~然後敷的差不多之後再用混色筆亂抹= ="


而且人家畫的時候~~~~筆刷口徑都好大說~~~~~先大略的塗滿上色這樣~~~

然後再進一步的上色~~~~再進一步.....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~~~~~~~~~~~~~~~~

我覺得老師畫的技巧超酷的= =+

很難解釋~~~~~那過程超酷炫的XD


然後麻~~~~~~~~我覺得painter真的要多畫~~~才會比較熟練說~~~~~

今天就看老師在那邊畫~畫~畫~~~~整個超熟練的~~~哪邊怎麼上色~~~哪邊怎樣怎樣~~

或是解釋人的臉~~~甚麼顴骨的受光的~~~我還受精~~~等等雞八毛的~~~~

超厲害的XD

不過一起來上課的好像也有達人的樣子~~~~~~畫的很屌說~~~~~搞不懂他是來上課還是炫耀的XD

可是畫的都是那種卡通倫餒~~~~~~~好宅喔 ~~~~~XDXDXDXDEXDXDDX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