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11 ~ 面試

Photobucket

其實今天的面試沒啥好說的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覺得比較酷的是..............我從忠孝復興1號出口走出來~~~

就直直往前走~~~~~~~

hmm~~~~~~現在是忠孝東路3段2xx號~~~~

越往前走~~~~數字越來越低~~~~~那等一下就會到忠孝東路4段囉~~~~(忽忽)


走走走..........走好久..........他媽的..........把200多號走完不知道還要走多久..

幹!?!?!?!?!!?!?不對阿 ?!!??!?!!!?!

我怎走到了北科大了!?!?!?!?!?!?!?!?!?靠杯!!!!!!!!!!!!!!!!!!!靠靠靠!!!

不對呀.............北科大不是忠孝復興前一站嗎.............

害我又往回走#$%#@%#$^#^$%*&$&$&他奶奶的B


面試過程還OK~~~~~~~~~~~

後來又坐捷運去萬芳醫院站~~~中國科技大學

我那時才知道~~~~~~~天阿..........原來台北也有在空中飛的捷運喔.....天............

雞八毛

去那邊面試~~~~那邊的老師才突然發現我的工作經驗沒到1年(我104上的履歷都寫暑期工讀的)

我說......那林北平常在學校就有在做~~~~~~那可以嗎

不行.............噗

(幹幹幹幹!!!!!!!!!!!!!!!!)喔~~是喔~~~好~~~~~~謝謝你喔

我快步閃人~~~~他媽的~~~~~沒直接給你一記斷頭腿就很好了@#$%#@%#$^%$#&$%&$&乾

話說她們的電梯也很哭...........有一邊的電梯只到8~9樓............


唉~~~也因為突然被耍~~~

我腦袋閃過一絲想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那想法就是...

回家尻給他死XDDXXDXDXDXD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