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覺得......

Photobucket

我真的想做寫程式作網頁這行嗎= =............

而且寫程式或做網頁我也作的不怎樣........很多上乘的功夫我都不會

所以我找的工作很多level太高我都無法做~~~~不然就是練功少說要練上幾年的

damn.............

開始猶豫要不要做這行.......不只是這點.......連有沒有資格都不知道XDXD


哭了Q_Q

很想很想做繪圖設計方面的.........可是我還沒相關的工作經驗~~~

也不是相關科系出生~~~靠靠靠@0@靠靠靠@0@靠靠靠@0@靠靠靠@0@

瘋了~~

覺得自己好嫩~~~~~~~~~天阿@#$#%#$^#^$%@%^%^$

我看我去做垃圾清理回收好了.............XD


總之~~~~~~~~~~沒工作也還OK啦~(會瘋掉)

只是人家都在工作~~~~自己卻還在當米蟲................很不是滋味耶~~~~~~吼吼吼!!!!

3 則留言:

說...

鯊魚車車!!!

Bitty 說...

你說啥@0@

說...

這個車車很像鯊魚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