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0 ~ 9/4

哭哭~~~~

這5天~~~~~說長不長~~說短也不短~~~

說長.............可說是度日如年.....尤其是31號的中午...

走了4個人~~~~~乾~~~~~害得我心情不平靜~~~~@#$#@$%#$%^^$%&^&%^&很悶

外加9月2號開船~~~又送走一位好朋友~~~~~~老大~~~他還很機掰的說~~~我~先~走~囉~~~(奸笑)


說短勒~~~~~~~~幹..............我竟然已經退伍了......

真的.....我真的退伍了......真的...

.........好感傷....


今天早上~9/4

凌晨4點30就起床~~~~~~40分集合

航前點名~~~暨歡送退伍人員

他媽的....終於~~~終於等到這一天了~~~~歡送的這位退伍人員~~~是我~~~是我~~~~~~~~

我就上去發表了退伍感言~~~~~~~不過我絕得我的退伍感言~~~跟其他人的感言有點差距~~~

因為我講的東西~~~~~~是更遠的東西~~~~~不是說在這艘船的日子怎樣或怎樣~~~A0A


講完隊長就叫我到他房間等= =

他還說要幫我跑請假.....從早上請到9月5號00:00

好了之後隊長就拿大兵日記給我= =..........靠杯....原來被你藏在那裡.....害我找好久XD

再送了我一個小禮物~~~~~~ 一個小信封~~


然後我就跟小電下船了~~~~

幹.....這一次下梯口........雖然不是說我再也不會上這艘船....

但這一下......我真的就跟這艘船脫離關係了.......

講真的~~~~我好久好久以前就想走了~~~~~但今天我卻感到莫名的感傷...

跟著小電上了一艘鳥船.....那是他新任職的船~~~~~~(跟我同一天走~~真酷XD)

就讓我先在那邊睡一下~~~等到6點多在出去

我就躺在那邊~~~~想了好多好多事情~~~~~想了好多好多人~~~~~~

好多好多東西~~~雜七雜八~~~~~萬般思緒~~~~難以言語~~~~@#%@#$%#$@%@#%#!@@#$^%$&

我的心好複雜.......說開心也是~~說難過也是~~~~~

不過難過應該比較多一點XD

難過:開心~~~應該是51:49

想著想著~~~~~我就落淚了...........乾

好險是在這莫名的船艙裡~~~不然是在自己船上的話~就糗大了~~~~~XD


時間過的很快~~~~差不多6點40多分的時候我就出來了~~~~

只有我一隻貓..........慢慢的走出哨口.........

這個鳥地方我再也不會來了........所以我慢慢的走~慢慢的體驗即將離去過去待好幾個月的地方


唉........莫名的又想哭哭了...

尤其在我打開隊長給我的禮物後.......我真的....

整個情緒衝上來~~~~~我又留了好多淚..........

我才看到第一張而已說~~~~到看完第二張~~~~~~我真的快噴了

真的好感動好感動..........

真的好想大哭一場~~~~~~~可是與其大哭一場不如打槍打到死~~~XDDXXDXDD

裡面除了兩張紙+滿滿的字~~~~還有一個小禮物~~~~

好屌的禮物.........一個星型的玻璃瓶+沙子.........

不過裡面的沙子可不是普通的沙........不普通就是~~~沒多人人可以拿到這個地方的沙@@


那時我還在他媽的7-11........一個人躲在那邊吃東西看雜誌一邊偷哭~~~

幹~~我真的太屌了XDDXXDXD


唉~~~~~~總之很難解釋~~

真的難以言語~~~~~這種心情不是話語可以表達的~~~~~~還是....

還是等你退伍了才會懂............XDDXXDDXDXDXXDDX

我個人是感觸很深~~~~因為在這艘船~~~發生了太多事~~~~認識了太多人~~~~

還有學長學弟的照顧~~~長官的教導~~~~~~@#$%@#%$#^%#$%^@%@#$@!#$@#$

這些回憶~~~~~我會永遠記在心理~~~~~~~~現在想想~~~~真有如一場夢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