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網。。。。。

Photobucket

ㄟㄟㄟ~~~~~~~~~~~~雞八毛啦~~~~~~~~~~

當初誰說要當兩個月的米蟲阿!?!?!?!?!?~~~~~~~~~~~~~乾~哪個完八蛋

我退伍沒4天就在慌了~~~~~~~~幹!幹!幹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瘋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整個超迷網...............乾

尤其是我爸~~~~我媽就算了~~~~~~~

說一堆偶系三~~~~~~~~~~~ㄟ~~~好去大陸幫忙作事了啦~~~~~那邊有很多電腦要給你用耶~

用你媽

一直說在家沒事就好去大陸了~~~~~~~~~~~超靠杯的~超!

不然就是說~~~ㄟ~~~~~~我送你去國外念書好不好~

motherfucker~~~~我會不知道你都只出張嘴嗎.........更何況我根本不想出國念書

加上沒工作沒賺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乾
(其實是怕小雞雞滿足不了洋妞)


我現在需要一些開導.... 嗚.........

i need help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哭哭

誰可以拿大雞巴來捅我呀~~~~~~~張睪就算了~~~~小蜜蜂~~~扎到人還得了XDDXXDXDXD

之前有跟張睪+阿幹討論了一下事情~

我覺得麻~~~~~~~~有必要= =............

雖然前幾天我覺得沒必要................我現在覺得有必要了@0@"

有很大的必要性!!!!~~~~~~~~~~加上我爸又一直在那邊狗吠~~~~~吵死


而且今天看了幾些工作........還有上CodeJob板看了看

hmm...............好像大家都很愛看履歷餒

加上有位宅宅也弄了個履歷出來~~~~~~想說我也來弄ㄅ~

弄完之後..........乾

會有人看才怪@#%#$^$#^$%&^%*^#$%#$我自己都懶得看了@#$%$#^$%$&%*^%*$#^#$

而且我今天又看了以前某位仁兄的好心回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履歷最忌諱的莫過於單項能力的列表證明,只會給僱主有種冗長的感覺,並不會加分的

專案接的再多,會的還是只是雞毛蒜皮的事務...尤其是您的網頁開發能力,有可塑性的人才隨時都能超越這種界線,最後,送您一句話,履歷千萬不要這樣打。

--by 最近在當面試官的P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唉..........我也沒辦法........我真的就只會那些.............

唉.............所以我說咩......迷網。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