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堆貓~極簡

Photobucket

跟一大堆貓一起吃東西~~~~~~好新鮮XD

可是有些人應該會無法接受吧.........例如張睪

他看到一大堆貓~~~~~跑都來不及了~~~還吃東西~~XDXDDXXDXD


老實說不太衛生 = =

我是說實話.......不過可以接受~~~~~~

對貓過敏或是潔癖的可能不太OK吧~~~~~尤其是這家店後面那邊的座位~~~

真的小髒= =....還有貓沙XD小強屍體XD

我們大家都只喝一杯飲料.......180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奶奶的....超貴
(比起晚上吃的牛魔王~~~~~CP值高太多太多~~~才170~~~~~又好吃的說)


裡面真的超多超多貓的~~~~~還有貓受驚~~~~亂跑亂衝XD

一堆貓睡得跟豬一樣~~~~~~~我門一開始做的位子~~~桌上就睡死一隻大肥貓~~~

賴著不走~~~~~還要我用大絕招讓他走人~~~~~~~~ㄟ~~~笨貓~~~地震啦~~~~桌子都歪啦~~~~

起初還敢他不走~~~~我情非得已的加大威力才敢走的XD

達爾頭~~Tim
Photobucket


後來換到裡面的座位~~~~看起來感覺比較乾淨.........不過我覺得也差不多XD
Photobucket

話說這家店的廁所超酷的= =..........裡面竟然有兩個馬桶.......

意思是說可以同時兩人上廁所囉.....那誰要一起上呀XDDXXDDX


準備走人~~~~彥廷的雞雞又在幼稚了~~~~
Photobucket

他就說~~~你這樣就說我幼稚~~~~那你的雞雞會不會太成熟了點~~~~~~我大笑XD

走之前來拍張照~~~~送天明在看哪= =
Photobucket

看了一大堆貓咪..........

我覺得我的麻糬好太多了.........其實麻糬算很瘦了耶~~~

今天看了一堆肥貓~~~~~媽的= =.........懶得要命~~~~只會睡~~~還賴著不走XD

而且顏色很多~~~~~~有的看起來根本就是小老虎麻........有的顏色配得更是畸形= =

我還是覺得麻糬最可愛~~~~~顏色配得很好看呀XDDXDXDXD

Photobucket

聽彥廷說這家店的貓可以帶回去領養說~~~~~~有興趣的可以去領養A0A

不過養貓也不是說養就養~~~~~~要有責任心~~~~(過來人XD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