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車????養老婆????

Photobucket

今天開車回家途中閃過的想法~

好像養車比較好齁~~~~~~

你只要餵他油喝~~~~偶而給他保養一下~~~~~

他就會叫給你聽~~~嗄!!!!!!!!!!!!!!!!!!!!!!!還會帶著你奔馳~~~~

好的車不但可以帶著你跑~~~~還可以讓你感到舒適保護感~~~~~~還可以載妹XDXDDX

你看~~~~多棒呀~~~~~~只要你$拿出來~~~~他可是對你百依百順的~~~~(而且只靠一雙腳)

危險時還會保護你的安全~~~~只是法拉利的火氣比較大~~~~~偶而會上演自然發火XDDXD


養老婆勒~~

我要買化妝品.........給我一萬塊

我要買包包.........給我5萬

我要割雙眼皮.......

我要弄頭毛.......給我5000

我要買鞋子~~~~給我5000

我要買衣服............(雖然我衣櫃已經放不下)

我要整型..........給我幾10萬

我要隆奶子..........給我幾10萬

你沒房子......還不快賺錢

你沒車子......還不快買一台來給我開

你沒錢.........我要離婚~~掰

我剛剛不小心又買了某家的保養品~~~~我身上沒錢~~~給我錢

我要買飾品.........給我100萬

我要買錶.........給我200萬

我要買鑽石~~~~給我幾百萬

你不愛我...........我要離婚~~掰


好像的有點過頭了耶~~~~~XDDXDXDXXDDXXDXD

也沒這麼誇張啦~~~~~~~~


話說一台法拉利也是貴到靠杯~~~~~

可是養老婆~~~雖然沒這麼貴啦~~~~可是隨時都會有支出~~~持續性的~~~~~幾10年下來也很可觀耶~

而且又費心~~~~

還不如開屌車~~~開名車~~~~~帶名錶~~~去找一夜情XDXXXDDDDXDXXDXDDXXD

如果我是妹~~~看到你開法拉利or藍寶堅尼or保時捷or瑪莎拉利~~我搶著上你的車都來不及勒~XDDX


好啦~~~~~~其實我對現在的女人多少也有~~~唉~

沒法度~~~~~~~~~但問題還是因為我自己~~~~~~~~~~XDDXXDXD

雖然以上是一堆歪理~~~~~~~但好歹他還有一個理字呀~~~XD

Photobucke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