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...吃的環境

Photobucket

hmm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篇要講的是~~小的長久以來的觀察~~~XD


我發現一些小吃店~~~例如麵店好了.............

有電視(通常是新聞)~~也有報紙~~~~~

如果是火鍋店~~吃到飽~~~燒烤等等

沒電視~~~好像也沒報紙..........XD


某天某月我突然感覺到的~~~~後來吃東西就會觀察~~~得到小敢想~

我發現比較貴的那種$$

好像比較希望你多把心放在吃上面~~~~所以除了吃......其他聽覺視覺就比較少

麵店就不一樣了..............他能吃~~能吃飽就好~

很多麵店的湯~麵等~~~~~味道都是靠鹽巴味素弄出來的~~~~(弄出來這字眼.......)

反正.........能讓你來吃就好~~~能吃就好~~

比較注重的是吃飽~

不是在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吃吃吃上面

一個是肚子~~~~ 一個是嘴巴~~XD

這是我覺得的啦~~~~~~~~就以麵店來說~~~~不是嗎XD


就比較便宜的麵店~~~~能邊吃~~邊看報紙~~邊看電視~~~

總比吃家麵店~~~沒冷氣???沒電扇???還沒電視????還沒報紙!!?!?!

難道你要我這麼專心的吃你的麵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enough..........

除非你是~~~這家拉麵真的好吃~~我甚至可以頭埋下去拚命吃XDXDDXDXDX

用"頭"吃..................hmm~~~~funny~~huh~


還有麻~~~~~~~~我覺得比較貴的餐廳~~

放音樂~~~可以放輕音樂

不宜放重音樂~~~~~~~~太節奏感的音樂

如果去吃飯......他媽的放Arch Enemy

邊吃邊感受大鼓雙踏強烈的震撼力#@$@%$&$*&%^*~~~~~~~~不爽死才怪XD

就會發生........我要聽音樂好還是專心吃東西........

像有一次我吃壽喜燒............他放的音樂都是很有人聲~很有節奏感的歌

還有放 Rihanna ~ Breakin Dishes這首

我真的就很沒辦法專心吃肉說XD


總之~~~小感想囉~

張睪你在看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
Photobucke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