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10 ~ 面試

Photobucket

進去.......看到一位婦人...

ㄟ~~~~老雜vo~~~我是要來面試的~~~~

他說~~~歐歐~~~要先來做筆試唷~~還有寫履歷~~有帶筆嗎

沒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驚!!)

不是說要筆試嗎~~怎還沒帶筆~~~~~那我比先借你~~~~要還我歐~~~~~

講的好像我不會還一樣........而且這個案例好像不是第一次~~~怎就先問我有帶筆嗎XD


看到筆試第一頁我就暈了..............幹.......

根本看不懂也不會~~~~~媽的咧~~~~好在後面幾頁的我還大概知道.........

題目都是英文的...........他奶奶的...

好險我看得懂~~~~~~~~忽忽AvA

除了筆試~~~~履歷後面幾頁也有性向測驗= =

搞不懂作這測驗是幹嘛的..............還問路邊的母狗你幹不幹.......這啥!?!?!?!?!?!XDDXDX


寫完之後........我就拿給那位老雜vo

他叫我先在那邊坐著等一下...........我就看到旁邊有放些書~~~就想拿來看

他說.........先生.....麻煩先去那邊等一下.......

我。。。。

拿本好看的也不行喔.........呿


之後就來了一位宅宅.........靠= =

說是要用C#寫視窗程式...........要有自己更新的功能...

還有要了解下他們公司的程式........

聽到我都暈了


尤其是休假問題........隔周休

ㄟ~~~~~1~5上班就算了~~~~~6日不給放假~~~我會瘋掉#@%$#%#%^#^#$%#

還要再等第二次面試的通知.............沒有就算了

繼續當米蟲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