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來的學弟~Tim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想不到我進來兩個月就有個學弟來了XD

一開始他都較我學長~~學長的

然後我就會說~~~別~~~~叫~我學長~~

他還是不聽~~~~~還是學長學長的叫

不過時間久了~~~他就叫我名字XD

我就說.......叫我鼻涕............

可是他偏不聽

直到現在...........

他叫我是一個前所未聽過的爛綽號...........驚嘆!

我哪裡驚嘆了.....乾

他說我很喜歡發出很驚嘆的聲音~~~~很驚嘆!~~~~~噗~~~~~哪有~~~~~~~~~~

我還是照往常說~~~叫我鼻涕~~~~~~~~~

不過他已經爬到我頭上來了XD

驚嘆~驚嘆~~~~~雖然我很討厭這爛綽號........但我還是回應他了XD


想不到這學弟還蠻酷的~~~~~他也是雙子座的

也會亂劃一些有的沒的~~~~~比較酷的是~~~~他還玩攝影~~~~

有幾張照片在下看了甚喜~~~~所以借來貼貼啦XD

不過有些照片真的很醜耶~~~~~~那種兩張影片跌在一起的~~好像是叫二度曝光(他說也是一種拍攝手法)

持續曝光的照片最酷~~~~~就像第一張

就是持續讓底片曝光~~~~~~就會變出類似精蟲亂設的照片XDDDXDX

我一開始只覺得這種照片很酷~~~~聽他講才知道這種照片是這樣拍的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timcoolboy

他還自己塗帽子~~~~總之~~~他很酷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