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............悶...

讓我放假吧............天阿.............

又要出海~~~~我快受夠這樣的日子了~~~

偏偏我的輪休假又是3月最後一批次..............唉...悶翻了..

雖然今天跟大投書打三國一個不小心又是23殺~~~唉~~~~~XDDXDXDXXD

稍微紓解了一下悶氣~~~此氣不消~~~只怕拉屎都會卡住肛門


有時候我拉屎~~~~只要內功稍微運下氣~~~屎遍會由不得自主的猛往下掉落

大屎小屎落馬桶~~~~~撲通撲通一聲聲~~~~~此時此刻~必保持專注之心

以免屎水上屁~~~~~~~~沾的小屁屁好不自在~~~這時即使有好自在?~~也難自在啦~

所以~~~在下在此把多年記載的拉屎寶典分享出來~~~練此功~免自功!

再屎一離開肛門~~~馬上運勁~~~腰身猛往上拉~~~使屁屁往前一抽~~~

便可閃過反濺出來的使水~~~

訓練此功夫~~~乃須配合上乘內功練習~~~~才可習得~~~~如不自亮力

內功不到家~~~~便使此功~~~~後果不堪設想~~~~


hmm~~~~~最近覺得我的blog越來越無聊.............我想畫圖阿.....

我還能再用無聊的文字打blog嗎............真空虛.....嗚........

回家~~~~~~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句3月中還差......20多天....god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