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~20號7天

From Seventeen


原本是說要連連在海上呆10天的~~~~

結果中途因為風浪太大~~~~把船開回來~~~~

可是開回來沒啥意思............因為隔天!

早上4點45起床~~~又準備出海~~~哇靠~!!!!

真的很沒意思耶~~~~~~那時我就絕得乾脆別回來~~~繼續在海上來回繞就好啦~~~

她們都不知道進出港一次多麻煩......他ㄋㄟㄋㄟ的


好在這次開回來有讓老子放一次全天的假~~~~~~~不然我真的要瘋啦!!!

明天又要出海......幹........


這次出海~~~肯定又要吐一堆人了~~~嗚忽忽

我都知道風向風速多少~~~~大概方位030~050之間~~~

風速....好的畫25....差的話~~~30幾以上~~~
(27~32的風速海象是7級~~~~~33以上是8~~~~~40以上就別說了= =...大概會翻船XDDDXXDXD)

前幾天的航線不是迎風就是順風~~~~~整體感覺當然是比較好~

而明天開往的地方~~~~差不多算是被風垂直吹來~~~~肯定會high翻天~~~

我猜我又要看到學弟坐在那邊暈了XDDXXDXXD


想當天海象差的要命...我竟然好端端沒事

反而看到老闆~~長官等~~~ 一副狗屎臉~~~~~看就知道暈了

突然覺得自己好強~~~嘿嘿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