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克~

今天放假班出去跑去寄信的時候~~~

在郵局裡面撞見我學長~~~~~~~乾

他是一個很機掰的學長~~~~~~~~當下想說裝沒看見好~~~~繼續裝死~~~zzzz

就像在陸上遇到不想遇到的人一樣~~~~趕快裝死裝沒看見走過去


學長跟另外一個人一直在543~~~

我就心想~~~太好了~~~~繼續講吧~~~我繼續裝死XD

只是想不到~~~~學長旁邊的那個人竟然跑來說

ㄟ~~~學弟~~~~你怎麼看到學長不打聲招呼阿??????

喔幹~~~~~~~~~~~~~~~~~

我就說.............ㄚ...ㄜ..........沒..有.....啦..........看你們聊太爽不想打擾啦.............


機車耶~~~~~~我就是不想打招呼咩~~~~~吼

這fu就像之前大學時路上遇到Dr. Li就會假裝沒看到走過去 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