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眼看人低~~乾

志願玩家:大~學生..........大~學生...........

那些志願玩家對大學生有不少的意見~

就我估計大約99%都對大學生有意見~~~~~

對大學生有意見?????????就是衝著我來!!!!!!!!!!!


她們都絕得大學生沒屁用沒鳥用~~~每個都跟智障一樣

昨天拉纜繩~~~因為有個新來的剛進來都不太知道要做啥~~~被電

就有個志願玩家對他說~~~大學生..大學生.......(輕視之語氣)


他的意思就是那個意思~~~~~

當時我在旁邊就絕得.......幹...........你娘


她們就是智障才會在這裡當志願玩家阿

一大堆高中職畢業就來玩國軍online了

因為每個都腦殘白吃麻~~~~他媽的~~~~我真不想這樣講

昨天我真的小不爽~~~~~~~

很多事她們都做不知道幾百變了~~~~~當然都會作~~~~都做幾年了~~~拜託......

卻對幾個剛進來的新手玩家~~~~做人生攻擊~~~~~~oh no~~~~~~~

為什麼......

因為她們忌妒........她們腦殘阿!!!!!!!!!!!!!!!!


她們才是正蠢材~~~~~~~不知道自己才是悲哀的人~~~~~

我真不想降講~~~~~~~但昨天我真的$#$%#%#^$^%$&%^*^%*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