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肥家.......嗚....

隔了7天才看到自己的第18台車耶~~~~~~~

突然有種~~~幹.....自己真屌XDDXDXDXDDXDXXD

絕得這次的車還蠻漂亮的說~~~忽忽

真想趕快回家把他搞定~~~~~~~~~可是我要忍~~~~

忍阿~~~~~~~ 一把刃在心上~~~~這個字真酷~~

但據我所知~~~~~我可能要等到三月中才可以回家~~~~喔不~~~~~~~~我怕我會受不了XD

把車燈尾燈~細節等等搞定~~~不知會多庫炫~~~歐齁齁齁齁齁(瘋了)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不過近來的天氣沒那麼冷了~~~~~~~~太好囉~~~~~

跑來外面都沒那種冷死人的fu~~~~~吹起澎湖的風反而絕得很涼爽說

但我也開始害怕熱到爆的天氣來臨............耶~~~~ 真矛盾XD

話說這次出海7天也是吐了一堆人~~~ (海象比上次好很多說)

有的人甚至2纜收回就開始吐的~~~~~~~真慘XD

好在我都不會吐~~~~~~帥哥都不會吐的~~~~~~

我會暈船~~但不會吐~~~反而會有莫名的屎意XDDXDX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