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N DAYS

(靠爸文~有些東西我獎好幾變了還是講不膩~真的太悶了XD)
Photobucket


14號開始就是惡夢的10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明天要開船.......先跑7天~~~~耶~~~~~~~

開7天都在幹麻........海上左右來回開......

上一次開7天~~~~快回來的時候

學長就問我~~~怎樣~~~這7天有沒有很沒意義

你說勒............無意義到爆炸........在海上左右繞7天.....沒為了什麼還花一大筆油錢
(7天大概可以花快1000萬的油錢吧XD )

開完7天回港緊接著又是3天的任務...........總共10天........暈倒


而且開船又累.............他媽的.........

無敵左右班.........天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實在難想像未來10天


老實說出海時我有不少次奇特的 fu

就一種~我現在是活在現實嗎的感覺~~~~~~真的~~~~

整天被關在船裡面~~~空間又狹小~~~~我做事的地方又暗~~~~又沒日沒夜的做事~~~又累船又晃又暈

以上種種因素~~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吧XD


聽學長說這種盛況~~~~只有boss剛上船時才會有的

因為boss菜才會一直接任務跑~~~~~~想不到現在還會有~~~~~乾~~~~我就帶賽咩~~~~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