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...又要回去坐牢.......

Photobucket

8點多飛機........現在2點半............乾........我5點就要起床

做飛機回去10點多就準備開船........7天............

現在心情超悶...........可是比上次的悶還好一點說XD

感覺這6天好緊湊好忙碌

不知道自己在忙啥.............


前幾天沒做些啥事~~~~~~感覺很快的就過去了說

最後兩天~~~~~~~~我很清楚快沒時間了~~~~~~努力趕工畫車

畫到最後一天想說畫不完了~~~~就給她告一個段落= =

然後把握僅剩的幾個小時把波斯王子4給他全破XD


今天下午的時候我就很緊張了說~~~~~乾~~~我只剩幾個小時就要坐飛機了~~~~

到現在...........只剩幾點滴的時間了.........噗

六天一下就過了.........他媽的真的做不了啥事說~~~~~~~時間太少啦XD

感覺有好多事想做說~~~~~可是........人在江湖身不由己..........唉

我連6天都可以弄到這麼緊張~~~~~還有7個月多.......拜託時間可不可以過快點XD


目前我已經積了一大堆一大堆遊戲沒玩了說~~~~~~~天阿~~~~~~~~~~~~~~~~~~

這幾個月出了超多遊戲說~~~~~~沒時間玩啦~~~~~~~~~~~~真無奈..........

而且我好想找人說~~~~~

管他住台北台中高雄的~~~~~~~~都好想見見面聊聊天~~~人老了都會降XD


F**K...........該死的國軍online........

我深深感到~~~~~~身為一個國軍online玩家~~~~~~~~最缺的就是時間..........

誰叫它們放假都放一點點...........平時在裡面又沒自由........吼


突然又懷念起大學的生活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唉~~~~

四年就像反個掌的時間.....so fast~~

Photobucke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