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噗.....

我絕得看一個人的blog可以大概知道他現在在想啥說

像我以前.......想說可以透過blog的廣告賺錢~~好酷喔~~~~

就跑去申請blogger~~把一些google廣告放放上去~~~~讓一些人去點~~~~就可以賺點小$$

然後開始PO教學.....PO程式.....PO新聞......PO影片......有的沒的........增加人家會點進來的機率

不過......是我想太多了XD


除了上面那些543............還有鼻涕的感情世界.......幹.....

老實說我以前PO的那些感情文我現在根本不敢點來看XDXDXXDDX

看了我應該會吐血XDXDXDDX


不知道哪時開始.....我blog開始變的亂78遭XD

想到啥就po~~~~看到啥就po~~~~想靠杯就po

沒有什麼方向................就是亂po

po鬼畫圖~~~~po漫畫感想~~~po自己畫的車XD~~~po三國~~~po靠杯文~~po國軍online

po日記~~~po知識分享~~~po車~~~po音樂分享~~~po朋友~~~~po電影感想

po程式~~po網站分享~~po想法~~po遊戲介紹~~po美女~~po麻薯~~po人物描繪~~po出去玩~~


wow~~~~突然絕得我好屌XDDXDXXDXDDX

po了一堆我也不管有誰會看~~~總之po了就會很爽XDDXDXXD(這樣是不是有病)

(講真的~~~~我最喜歡po的文是三國文~~~嘿嘿)


像我也很常上別人blog東看看西看看~~~~~

我絕得有些人的blog真的很有趣說~~~~~例如灣灣XD等等

有些人的blog就很boring..............例如阿凱的XDXDDXXDXDXD但我很愛看他的文XDDXXD

平常在家我會有比較多時間可以看google reader

就會把很多人的網志都看完~~~~~~~~這時我才會去點一些人的blog....

是真的沒得點了才會去點XD

可是我就幹在偏偏點出來看的時候~~~~~卻跑出網志暫時關閉~~~或是網志暫時不開放~~哇靠

我就是靠杯這個~~~~而且不只3~4次~~~~~噗


另外~~~~~看我自己最近po的網志...........

大概可以知道我在想啥.............退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還有車車車車車~~~~放假~~~~~畫車~~~~~~瘋了.........

有部漫畫叫做銃夢.......裡面有個角色說....

沒有正常與不正常...........只有1000種瘋狂

這句話講太好了~~~~~~在下現在就是處於好幾種瘋狂中~~~~

一下想畫車...想看金庸...想放假..想退伍...想打泡泡XDDXD

2 則留言:

vc 說...

打泡泡就不用想了啦
看到鼻涕不雖~就知道了阿

Bitty 說...

乾~~~~

你就天天打泡泡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