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死我了XD


前天到高雄~~~~

一到高雄就沒網路~~~~~~~哇靠~~~~~~~~真是太機掰了

而且是剛好我到高雄打電話給阿凱的時候網路就沒了

為此昨天還特地跑到學校上網打三國跟阿凱XD

結果阿凱都不能完~~~好像他無線網路有問題~~~~搞到他一副屎臉~~看我在旁邊打很爽A0A

然後今天.............張睪在我去坐車~~~我順便請他吃頓飯

聽說我座車後~~~又有網路了~~~~~~~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!!!!!!!

我是不是帶賽~~~~~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沒關~~~~再過一兩天我回去~~~看會不會又沒網路了~~~嘿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面那是我昨天買的螢幕~~~~蠻大蠻寬的~~小感動~~~~~~hohohoho

一家賣9100~~~~~沒保固~~~就是 9100買到爛貨也無法換

一家賣9990~~~~~有半年亮點保固~~~~附贈螢幕保護膜or音響

最後是買了9990的~~~我選送保護膜的

當天買回來就是~~~~~~~打新接龍(Spider Solitaire)...............

用寬螢幕就是為了打新接龍.........嗚嗚 屋~~~~還不是沒網路

3 則留言:

無尾熊 說...

有錢人拉!!!!!!
送我一台~~~~

vc 說...

先不要回來,拜託
我還想用網路

Bitty 說...

張睪這臭家伙XD

明天去扁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