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杯文~~

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月1號做到現在~~~算2月5號~~~~~~~~~

媽呀.......做了4天~~~~~我真強~~~這幾天都沒打三國

幹.......其實是因為該死的中華電信一直斷線~~~是怎樣!?

上一上就斷~~~我靠~~這樣怎打遊戲~~最神的是~~~斷了馬上用那號碼打電話~~馬上可以上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吧~~~這是題外話

這幾天我在做網站~~~~~~購物網站~~這是連結
(18+ 才能進)
http://sexdvd-168.com/shop1688/

不是OSC那大便系統~~~~純手工開發~~~~架構清晰明瞭~~~符合MVC觀念開發而成的網頁

購物採用即時購物方式~~~AJAX~~~~使用者除了可以結帳~~還有留言版功能~~等等等等

反正~~~~~~就是這樣~~~~

總之~~~就是這樣~~~~~~~~是一個很屌的網頁~~~~~(版面不屌~~系統可屌了)



雖然跟對方溝通上還算OK~~~~~~只是後來問題很多

是越來越多~~~~~喵喵喵~~~一個一個冒出來~~

我開始改~~~~改了又改~~~~~~~~~還是在改~~~~~改的期間還要在再加新功能~~

很混亂~~~~~~~~~幾乎快瘋掉~~~~~~~

這問題應該是出在~~~我跟對方~~~知識認知方面的差別

我舉個例子~~~他要點商品開新視窗顯示商品詳細資料~~~我用window.open去做~~~(真的開新視窗)

之後他說怎沒辦法放大~~~他就給我一個網頁看~~像這樣

我就說這是~~~~a target="_blank"~所謂的開新頁面~~媽呀~~~結果我要改掉

還有留言板~~~我問他是不是像無名的留言版~~他說是~~~

結果不是~~~是一個使用者留給版主~~~版主再給予回覆的留言板

反正~~~~這些問題~~~~~可能是在做網頁給人家上~~~不可避免的

除非雙方~~~認知相當~~~~~~~這是我覺得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~~~~我覺得是我問題~~~但我真的覺得太扯

真的~~太扯

一開始說要做的時候~~~因為我不確定系統總共是做多少做怎樣~~只知道購物網~~

我就想~~一下就可做好~~~~所以我說價錢到時候再說吧

結果想不到這麼多要做~~~最慘的中途的修改~~~~很亂

做完到現在~~~我覺得最少最少~~~這網站要1萬

結果他還覺得太貴~~~哇靠~~~~~~~最後結案是6300

300是他請我的電影票~~~~好少~~~真的很少 = =

我敢說kmd接到這case~~~~要做到我這樣的網頁一模一樣

他開的價~~~5萬跑不掉~~~~甚至還會破10萬

反正~~~~~~我覺得他良心給我這樣~~~就這樣吧

我學聰明了~~~~~~~~~~

接case~~~講好好~~~~哪些功能講好好~~~價錢定好~~~~

結案收錢~~~~~~之後多功能或修改都不幹~~~除非馬尼來

我是真的這樣覺得~~~~~大家千萬別像我這樣@@

真的要講清清楚楚~~~~~~~~媽呀~~~雖然我這購物網以後接購物網case還可以用

只是我真的學到一次教訓 @@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