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ring 的結婚儀式

好龜蛋喔~~~~~~~

結婚都這麼麻煩喔~~還要我穿西裝~~~~我真怕我太型男嚇死人耶~~~唉唉噗

早上很早就起了~~~媽的我真爬不起~~~~我腦袋還卡在昨天趙雲追殺人的情節中說

開魔免開無雙~~~媽呀追著人砍~~~砍到躺地板為止~~(噁噁噁xxx掛了)~~~我真是太屌啦


超忙的~~~~忙東忙西~~~

車來了要綁花上去~~~綁好了要走人~~~~還要放鞭炮 = =

然後人陸續陸續來~~~機哩瓜拉機哩瓜拉機哩瓜拉~~~等把新娘接回來也要放鞭炮...............

原本是我要打砲的~~~~結果突然說我屬虎要躲到房間~~~因為老虎會把新娘咬走~~what!?

真奇怪..............話說新娘這種level~~~我range在大也會吃不下阿~~XD

然後我就跑到房間跟張睪, 老揮喇勒 = =

接著galabe把女方老母阿北接來~~~來泡茶聊天

結果超尷尬的~~~~喔天阿~~~~雙方親家人作一桌~~~一句話都講不出

通通都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來~~喝茶~~來~吃糖~~今天天氣好好喔~~

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坐在旁邊一直偷笑~~~~媽呀~~~我快受不了了~~~~

我爸媽後來就跑走~~~剩下女方親人作在那邊~~~超悶~~悶爆~~真的超尷尬的~我快瘋了

之後受不了了~~就去揚昇吃飯了

吃飯也很僵~~~~~~感覺非常悶XD

三桌吃下來要4xxxx~~~~~靠也太貴了吧~~~~說甚麼一桌要15xxx的樣子!?

真的沒啥好吃的~~~小鮑鮑~深壕~雞湯~龍蝦~鳥大便一陀~~(我煮的肉燥麵還比較好吃說)

吃的過程一直有人走~~~怎會定在禮拜一勒~~~~大家都要上班說

吃完就走人~~~我就開車在我爸媽肥ㄑ~~~~~~到家........又要再豬妹的爸媽肥ㄑ

又要開去八德那邊~~~~乾.............超累的 = =

光開車就累死了~~~~噗噗噗噗噗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下來~~~我只覺得~~~結婚真的很無聊

又忙~~~我媽這幾天忙死了~~~~~真的XD

可是我覺得都是無謂的事情~~~我媽就是硬要做東做西~~~希望結婚能好看一點吧

以後林北如果要結婚~~~應該就會像galabe說的去法院說啥麼鬼的就好了

搞到亂七八糟實在很沒意思= =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