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high~high~high~high~high翻了XD



今天打三國~~~~~

我只能說~~~high到爆炸~~~~~~ high到炸掉XDXDXDXDXDXDXD

前兩場跟大頭書玩~~~~媽的high到爆掉~~~~殺爆掉

我玩祝融~~~人家木頭才20多~~~我已經100多了~~~~超爽XDXDDXXDDX

簡直超神~~~~~~又買7星又買月下美人~~~~小兵都被我瞟死~~~~噁噁噁噁噁~~畫面都是錢錢錢~卯死

後來跟懷哥+小胖+大頭書玩~~~~~~~我玩太屎慈~~~~~high到爆掉啦!!!!!!!!!!!!!!

f刷下去~~再放大絕~~~~媽的殺到爆~~~~~~掉!!!!!!!!!!!!!!!!

對方一個接一個躺~~~噁噁噁噁~~~~~~150一直跳~~~爽翻天~~~而且我拚命自high

賺到7422多馬尼都還沒回家買東西~~~~~~~~~~~~~爽翻啦XDDXDXXDXDXDXD

那時候裝已經是月下跟道短等等~~~~回家買碗糕~~~~真的會超級神裝~~~~

對方都傻眼~~~~因為我太神了~~~~~唉~~~沒辦法~~~~

今天也被加了一些好友~~~~~~~都是因為我太強了XDXXDXDXDXDXDXDXD

而且我又會打些很智障的話~~~難怪連路人都想加我好友~~~~~歐齁齁齁齁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