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爸好酷

今天貨櫃送到我們家

貨物搬下來有東西要搬到我們新家~~還有一台機器要搬到xxx那邊去改機.........共兩躺


然後我媽就算幫我們在貨的小貨車3000塊~~~~(聽說之前也幫過我們沒收錢)

等把機器送到之後~~他就可以走人了~~~

我哥就問多少~~~人家說隨便啦~~~~~我哥就聽我媽說的~~~兩躺3000

之後回家途中我爸知道後~~~~開口亂罵~~~

他覺得3000太貴~~~而且推高機的只算2100~~~所以粉生氣

我爸就說~~~人家沒說多少就別給錢了啦~~~照理說1000就可以了~~3000太貴啦~~

然後拼命罵~~~~罵我媽~~罵我哥~~~~然後還打電話去給人家說錢算錯~~只能算1000

好酷~~~3000塊都給人了~~還拿回來~~~~

我爸真屌XDXDDXXD

是我就不會拿回來了~~~錢都給了~~而且我覺得我爸也不是多沒錢~~~還要這樣跟人家討

其實我很想說~~幹2000塊我賞妳~~~別再罵了好不好~~(可是我打算保持旁觀者立場XD)

罵我媽說像半個死人~~~~然後又扯到其他事情繼續罵~~~~罵罵罵罵罵罵罵罵

真的很會罵~~~~我爸真的是個小心眼小氣巴拉的男人

這種男人真的很爛~~~爛死了~~~~而且他是天蠍座的~~~(我對天蠍有偏見XD)

又很沒氣度~~~沒度量~~~我猜我爸一定是因為藥物施打太多也吃太多~~

腦袋有點問題~~~~#@$#%$^%$^$

其實我受不了我爸很久了XDXDDXXDXDXDXDX

講到這我就氣~~~~~我受過我爸很多很機掰的事~~~想到就咩送
(我內心很希望我爸 xxxx~~~但是這話打在網誌太難看了XD~~~也因為我現在能獨立賺錢吧~不用靠爸媽XD)

我不想幫去大陸做事是因為

第一..大陸是個鳥地方

第二..我不想幫我爸做事~~!!!

第三..我想要自由的做自己的事情

4 則留言:

StevenAustin 說...

恩…你爸果然是"生意人"。。。
不是說小氣吧~應該說你爸懂得開源節流才是!畢竟廠長不是當假的嘛(討錢的迫力也很重要啊!)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車子可以挑
工作可以挑
老婆可以挑
就是老杯老母不能挑

或許是家裡缺乏溝通吧!才會有你爸愛譙人和你不爽你爸的事發生,不試著溝通看看,你怎麼知道你爸是不是真的這麼機x,都要畢業了,當真不想幫你爸做事,還是開個"家庭會議"吧!("溝通"是指把你的看法,講給你家人聽,而不是只說"不要"、"不好"、"某呷意")

孩子不管長再大,父母總是會擔心滴,換個角度想,其實你爸媽很疼你的。。。

金旺 說...

你爸不疼你的話怎麼會帶你買那麼多好康的..
而且現在時機這麼差..你爸可能想把那兩千給你買好康的也說不定呀~

等你以後當爸就知道了..(笑)

Bitty 說...

@0@"

我爸不是那種可以溝通的人種

真的是~~完全無法溝通

我爸有問題~~~XD

至於我爸會買好康的東西的給我

老實說我並不想要說XD

除了現在這條金項鍊

我爸他很怪 = =

管他要用到或用不到

他看到喜歡的就會想買~

買到了用不到~~他就會想送人

其實除了我們三個小孩

其他人他也很愛送~~~飾品酒珍品等等

他就是愛買東西~~~不知道是不是衝動XD

買了就很爽~~~就是先買了再說~~爽

其實我爸超級會花錢~~~超

亂買亂花~~~很會花~~~~

不過以後我會比我爸更屌~~~

更會花~~~也更會賺~~~花哈哈哈

說...

嗯,像遇到這種事情!
我也會想說,沒必要為了錢傷和氣!
不過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堅持!
你爹地也是這樣把錢積少成多的。

如果沒辦法開口說,就寄封mail給他吧!
用寫的可能會比較好開口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