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爛的服務~~法克


今天去修我們家的新車~~~~~~真他媽的破爛

才買沒多久~~~~~問題一個個來~~~~~~

倒車攝影機歪掉~~~~螢幕出來的是歪的~~~~倒車雷達亂叫~~~~亂該該叫

還有今天要修的~~~~~~~音響~~~~媽的爛死啦

聽一聽~~~車子稍有抖動~~~~媽的就沒了~~~有沒有這麼爛~~~竟然沒有防震

車拿去修~~~~~~~~~~~然後等等等~~~~~~幹~~~等超久的

從一點等道4點~~~~~人才跑來跟我們說~~~~ㄟ~~~~要換甚麼管線~~~沒零件~~還要等3.4天

暈倒~~~~~~~~這話不會早點講喔~~~~等到最後啥都沒搞好就肥家~~~真想扁人耶~~~

開車肥去~~~~我哥要找豬妹~~~~~~~~~~~~~~是!!!!!!!!!!!!!!

每次有跟我哥出去辦事之類~~~沒有一次他沒去找豬妹的~~~煩死了~~~~我真的感到很機掰

她是他女老婆~~他是她老公~~~~為什麼每次我都要跟著去~~~金靠杯耶


好險今天等的時候那邊有電腦~~~~我玩了一小時多的接龍............雙花色的好男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