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~~噗

最近在做一些網站~~~

某某傳直銷的系統~~~~

很難做~~~尤其他代數的金錢計算~~誰要給誰多少~~~我要給他多少~~
我要多抽成多少~~~~多餘的幾%要算到第幾個上限~~~~
做到很想揍人~~~~而且客戶問題超多~~~~東西不會先講清楚
我改改改~~~改得很痛酷說~~~~噗
還沒做完說~~只是現在我真他媽的不想做~~~等我有空再繼續做吧XD


校園就業博覽會~~~

鳥網站一個....
系統到底是要做怎樣~~也都沒說清楚~~~做的很模糊 = =
是某位胖妞叫我做的~~~然後我找無尾熊
還OK囉~~~~~~我覺得他做的版面真的好漂亮說



某某購物網站~~~~~~

酷~~~~~對方很清楚自己要做啥~~~~
做的還蠻順利的~~~~~只是我每公真的很不行~~~~目前只搞功能= =
到時候再找無尾熊吧XD
聽說這網站~~~是要賣xxxxxxxxx~~~~~噗噗噗@/////////@

差不多就醬子囉 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