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洪~瘋掉xD


看圖不要下到XDXXDXDXD

殺了10多多人
木頭300多~~~~我覺得我不該出背水的~~應該出巨虧........可惡失算 = =

這場最後是輸掉了~~~可是我真的是從頭high到尾XDXDXXDXDXD
也因為有人跳~~~外加兩個不太會玩的太屎跟大橋~~~能跟AT打到這麼久算不錯了啦XD


曹洪真的好好玩~~~我把它當屬國的馬超在玩XD

少了馬超追殺連砍的緊張刺激~~~反而多了很多的趣味~~~hoho

他的鬼火真的超好用~~~我有一次靠三個鬼火卡人~~~追著打~~最後對方被卡到死XDDXDXDX

而且吃鬼火加血的範圍是無線~~~點一下就可以回寫~~~我不知道是幾版開始這樣的

這讓我很震驚~~~之前都要點技能去吃說~~~真的有麻煩到 = =

反正~~~這支腳色真的有夠好玩的XDDXXDXDXDXD

可能是全三國最最最趣味的角色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