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螞蟻~~~~

今天到家~~~

我就把被包反過來~~~砸到床上~~~

噗嚕噗嚕~~~~~~一推大便尿尿掉出來~~~~~嘩啦~~~~噗哧丟

媽的B~~~東西有沒有那麼多!?

然後我開始亂翻~~~我翻阿~~~~~~~翻給妳死~~~~~

幹......怎麼有削穴..........娘的BB蛋~~~怎會有一推穴穴~~~噗丟

我就把東西拿起來~~~清一清~~~~床上可愛的被被也遭殃哭哭叫~~~我就噗噗掃掃掉


我看到我大顆好久沒用的硬碟~~~(所以帶回來)

想把它從何子拿出來好好寶貝一下~~~~啾啾噗丟

打開~~~幹~~~怎那麼多穴穴~~~~~~~~哇靠~~~~~我連忙把硬碟拔出來~~

穴穴鄧時之間飛噴滿地~~~~我的硬碟~~~~~~~~

幹~~~~硬碟裡面都是削穴~~~~~~~~瘋啦~~~~

為什麼那麼多穴穴??????????????????

我仔細一看~~~幹~~~~~一推死螞蟻在爬~~~~我那盒子變成死螞蟻的家了啦~~~~~

哭哭我的硬ㄉㄟˊ~~~~

桃園冷死了~~~~~我都不敢只穿小褲褲~~~~我現在還穿著外套~~~~

這種事在高雄似乎沒發生過~~~~~~~shi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