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好笑XXD

今天跟阿幹阿凱吃滷味

我們就夾夾夾~~~~~夾夾夾

夾出來發現價格好低........

因為我們來不及把餐卷用完~~~~~快過期了XD

所以就想趕快把他用掉

剛好最後一欄是阿凱的~~~~

我就幫阿凱多夾超多XD


我們就在那邊等東西送來~~

阿凱的來了他一看.......大叫

ㄟ!!!!!!!!!!!!!!!!!!!

怎麼這麼多啦!!!!!!!!!!!!!!!

這怎吃的完啦!!!!!!!!!!!

邊講邊動筷子開始吃

吃吃吃說~~~~~~ㄟ真的超多的啦!!!!!!!我麵吃不下你幫我吃.........

(我幫他夾超多包XD)

他就一直靠杯說吃不完了啦一直裝哭

我們就邊聊些543繼續吃吃吃


沒多久他就大聲~~ㄟ!!!!!!!!!!!!!!!!!!

我們看他一下再看他的碗...

只剩一點點的湯.......

他說我吃完了啦~~~!!!!!

我跟阿幹對看一下開始狂笑 XDDXDDDXDXDXDX


那畫面真的超級爆笑XDXDDXXDDX

在那邊一直喊吃不完吃不下~~~~~~~

結果怎麼一轉眼甚麼都沒了

而且還一直靠杯xDXDXDXDXDXD

我們笑不停

難怪他這麼胖~~~~肚子這麼大XDXD


他那一碗200多塊300說~~~~料超多~~竟然還吃得完~~~~超扯xD

而且後來他還吐鴨血塊出來........超噁XDDXDX

他就說ㄟ!!!!!!!!!!!!!!!!!

打嗝把鴨血打出來了啦~~~~都滿到喉嚨了~~~~然後張嘴吐一塊鴨血出來XXDDDXD幹XXDXDDXDX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