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毛~~~

今天跑去剪逃摸~~~~

剪毛小妹說~~

尼好靦腆歐~~~~~科科

我!?!?!.....燈愣...........(甚麼鬼= =)


他說~~~呵呵~~~沒關係~~~~我們女生不喜歡油腔滑調的男生~~

比較喜歡靦腆的男生

靠XD

我只能一直苦笑......

不知道他講這幹嘛.......我也不知道回啥XD


由於它弄毛的時候一直問大姊543

我就問~~~~你是學徒嗎

不是耶~~~~~~~助理

是因為我今天穿比較年輕+化妝所以看起來很年輕嗎?~~~~~呵呵呵......

............燈愣.....我又不知回啥了XD


剪完毛的樣子~~~阿凱拍的XD
Photobucket

沒有留言: